•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会议

    凝心汇智 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1月19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报告、年度预算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十个“一年来”系统总结了四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所取得的成就,让人真正感受到奋斗充满艰辛、成绩来之不易。过去一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攻坚克难加油干,四川地区生产总值迈上5万亿台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令人鼓舞,公共服务事业加速推进,社会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十四五”期间四川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政府工作报告
      和年度计划报告、年度预算报告对2022年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明确、举措有力,预期目标恰当、符合我省实际。
      针对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省法院、省检察院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两个报告总结上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安排今年工作思路明确、举措实在,充分展现了省法院、省检察院以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对两个报告表示赞同。
      省政协领导在所在小组参加讨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