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优秀案例评选启动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文雯)1月10日,记者从成都市网络理政办获悉,“2021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优秀案例评选”已正式启动,“典型案例”“创新案例”和“暖心人物”三类共98个候选案例出炉。从即日起至1月13日15时是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2021优秀案例评选”参与投票。
      今年是成都第五次举行网络理政优秀案例评选,经过前期面向社会征集,以及区(市)县和市级各部门的推荐,本次评选活动从2021年数以百万件案例中产生了360余个案例,并从中筛选出47个典型案例、34个创新案例、17位暖心人物作为候选案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2021年成都市网络理政社会诉求平台共收到来电来信593.7万余件。其中,来电561.7万余件,来信32万余件,满意率和诉求解决率均在90%以上。在《政府互联网服务能力蓝皮书:中国地方政府互联网服务能力发展报告(2021)》中,成都在337个地方政府中位列第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