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唱响大视节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1月7日晚,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盛典在成都举行。表演环节中,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师生们为大家倾情献唱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世界是我们》。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创办于2010年,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的文艺活动,从2019年起,大视节连续三年落户成都。本届大视节以“百年追寻·青春使命”为主题,坚持以“大学生欣赏、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为特色,鼓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闭幕式盛典舞台上,《世界是我们》像是一束温暖的光,舒缓而温情的词曲相融,流行乐与古典乐交响,娓娓道出“爱”的真谛,传递着跨越地域的音乐力量。大运会不仅是全世界大学生运动员同台竞技的赛场,更是全世界青年文化交流的绚丽舞台。本届大视节现场设置了大运会专属板块“青春梦想”,邀请优秀青年演员和奥运冠军作为代表,带领大学生发出“青春宣言”,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奋进的姿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