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语2022: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     

    “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

      我虽然年纪已经大了,但只要还有一口气在,我就要为党和人民做力所能及的事。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愿党旗永远高高飘扬!

    全国最美公务员、成都市交通警察邵军涛

      将珍惜“最美公务员”的荣誉,继续发扬并传承好“钉钉子”精神,坚守在成都人民南路片区,立足于交警的本职工作,忠诚守护市民“上班的路”“回家的路”,让每一位市民都能“顺畅出行”。

    凉山州昭觉县三河村党支部副书记洛古有格

      三河村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打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和农家乐、乡村旅游胜地。

    中电科十所深空/探月团队成员卢欧欣

      展望2022,困难和挫折是可以预见的,但困难之外各种期待和可能也是值得为之努力的。空间站任务还将继续,已拉开序幕的行星探测计划也将稳步推进。希望在2022年能够和伙伴们再接再厉,为了航天梦想笃定前行。

    川渝高竹新区党群工作中心主任李佳

      高竹新区将继续按照“政策就高不就低,成本就低不就高”的原则,推进新区各项事务工作开展。希望2022年在“536”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实践路径上有更多突破,探索总结出更多的做法,形成可以复制的经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整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