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     

    (上接01版)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出了必须把牢的重要遵循、划出了必须守住的底线红线。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作出具体安排。全省上下要全面学习、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四川实际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我省“三农”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四项底线任务统筹做好明年“三农”工作,确保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进一步理顺乡村振兴领导体制,抓好“三农”领域作风建设,着力建设一支知农村、懂农村、爱农村的“三农”干部队伍。要做好今冬明春“三农”工作,抓好春耕备耕,加强粮食和主要农副产品保供,关心好困难群众生活,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群众安心过节过年。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始终把党内法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党内法规体系更加完善、制度执行更为严格、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以系统思维加强我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坚持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紧扣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工作,统筹做好规划计划、起草审核、审议批准、备案审查、清理废止等工作。要以更加严实的举措保障党内法规制度实施,强化对法规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维护党内法规制度严肃性权威性,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落实终端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