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江启动“水气电讯”一体化办理一次登录全部办理

  •     

      本报讯 1月20日,记者从内江市大数据中心获悉,内江日前启动了“水气电讯”一体化线上办理工作,预计在3月底实现水、电、气、通信、广电等业务“一次登录、全部办理”。
      此前,市民在线办理“水气电讯”相关业务时,往往需要登录不同网络服务平台,面临办事不方便的情况。根据内江市印发的《关于市“水气电讯”一体化线上办理工作建议方案》,该市将依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动“水气电讯”一体化线上办理。
      目前,内江的供电功能已通过省供电局实现省级统一整合办理,供水、供气等功能由市大数据中心协调省大数据中心通过接口对接等方式,逐步实现一体化办理。同时,内江还依托“不动产”一窗受理平台,将各单位新建及过户系统进行对接,逐步实现不动产登记过户线上“水气电讯”一件事一次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