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P开业、新春欢乐购、推出消费券……

    激发消费活力 成都打出“组合拳”

  •     

    幸福切片 活力成都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
      12月20日,成都SKP 开业第一天就迎来不少消费者,多家店铺门口还排起了长队。
      不仅这里,第21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启动、联动重庆开展成渝双城年夜饭等促消费活动……利用节日消费旺季,近日,成都激发消费活力动作频频,不仅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还发动市场主体推出具有针对性的让利促销。
      成都SKP是继北京、西安SKP后,SKP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项目。其引入1300多个知名品牌入驻,其中一线大牌覆盖率达98%,涵盖了222个成都的首店品牌。来自韩国的面包Butterful & Cream-orous选择在成都SKP开出四川首店。店长殷霞介绍:“成都的消费能力在西南区域突出,非常看好未来在成都的发展。”
      新开商业体只是复苏消费市场的手段之一。
      紧盯年末消费的黄金窗口期,成都一方面支持企业开展大型促消费活动、场外活动,提振市场信心,助企纾困;一方面组织开展成都有礼主题展+市集、新春福利畅购会共10场主题活动;同步联动购物美食、旅游出行等16个高流量线上平台,线上线下连接消费,促进流量转化为消费行为;全城联动200多个商家开展促销活动,还将通过免费团年大餐和暖心福袋事件营销、地铁专属列车等多渠道宣传触达消费者。
      各区县也拿出真金白银刺激消费。
      12月16日,2022年成都高新区冬日惊喜季促消费活动开启,成都高新区联合部分平台商家推出总额1000万元的高新消费券。青羊区则推出一张“青羊风味”数字地图,发布55个优质美食消费场景,让消费者享受专门的优惠折扣。
      此外,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贸易中心城市”建设,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还将加快推进现代商贸产业建圈强链,扎实推进蓉北枢纽商圈、成都国际陆港等9个服务业重点片区建设,策划推出“成都商机”面向全球招募产业合伙人和创新创业团队,落地一批财务结算中心、供应管理中心、贸易型总部等重大项目,引育一批总部企业、培育一批总部楼宇,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