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阳出台现代林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

    最高一次性奖补300万元

  •     

      本报讯 近日,资阳市印发了《资阳市现代林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办法》明确,市级现代林业园区实行“年度复查、能进能退”的动态管理机制,认定范围包括花卉、林草中药材、笋用竹、木本油料园区及其他特色林业园区。市级现代林业园区认定共设基地建设、设施装备、产品加工、新业态培育、绿色生产、品牌建设、科技支撑、组织方式、保障措施等9个方面的19项指标。对评定为国家、省、市级现代林业园区的,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一次性奖补,对纳入省级培育园区的,给予一定培育补助,并同等享受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在多元投入、用地保障、改革推动、人才支撑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近年来,资阳市立足园区提质增效,积极引入了一批实力强的投资企业,巩固提升1个国家级林业科技示范园区、2个市级现代林业园区,实施花卉苗木、珍稀用材林等产业发展项目12个,共转化推广30余个科技成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