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开幕

    达成6个合作项目 总投资120亿元

  •     

      本报讯(邹霞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11月16日,第四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在遂宁射洪市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天赐天府·自然自在”为主题,为期3天。博览会依托射洪市螺湖半岛的山水生态景观,打造环岛展区,将我省21个市(州)的形象展区、生态旅游主题展馆和体验区有机结合,打造沉浸式参观体验项目,集中展示和推介各地高品质的生态旅游资源,实景化呈现各市(州)的生态旅游特色产品。
      大会期间,生态旅游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届博览会已达成合作项目6个,协议投资金额120亿元。这些项目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助推我省生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发布了《四川生态旅游发展蓝皮书》,最具影响力生态旅游节会、最具投资价值森林乡镇、最受欢迎生态体验线路、最具特色森林民宿等2022年四川林草生态旅游品牌榜单,并为四川省级森林康养度假区试点单位、2022年四川县域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香桂名市等授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