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宣讲团走进眉山宣讲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蒙)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眉山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副团长、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眉山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共30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罗佳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
      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在报告会宣讲过程中,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眉山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结合四川和眉山实际,对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思路举措。
      “此次宣讲对我们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精准有力的指导。”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鲁立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用心用情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