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强会见出席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部分嘉宾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淼)11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阆中市集体会见了出席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部分嘉宾,欢迎他们来川参加相关活动。
      黄强代表省委书记王晓晖和省委省政府感谢大家对四川文旅事业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旅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山水秀丽多姿、文化遗存丰富、红色底蕴厚重,文旅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文旅业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四川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非常欢迎有诚信、有实力、有激情的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希望大家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打造更多景色美、文化浓、原生态的精品文旅项目,推动四川文旅业加快提档升级。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王海民、华侨城集团总会计师姚威、环球影业中国区NBC环球品牌发展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暨总经理徐迅光、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华住集团总裁刘欣欣、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公司董事长童年、西安旅游集团总经理陆飞、力方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程小波、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李海明等嘉宾表示,非常看好四川文旅发展的独特优势,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投资,助力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省政府秘书长曾卿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