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四川竞赛举行 120名执法骨干同台竞技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茂)11月6日,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四川竞赛在成都启动,将持续至11月9日。
      此次竞赛是综合执法改革后,在全省21个市州开展政治练兵、法治练兵、业务练兵、实战练兵、科技练兵、形象练兵选拔赛的基础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全面集中展现执法队伍的新形象、新面貌,检验岗位练兵、技能提升成效的大比武活动。
      来自各市州代表队的120名执法骨干同台竞技,将在政策法规、案卷纠错、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四个科目展开竞争,角逐团体一二三名、个人单项奖一二三名、个人全能奖一二三名奖项。获得竞赛团体第一名的代表队、单项第一名的个人和全能第一名的个人将代表四川参加全国复(决)赛。团体和个人表现突出并获得优胜的还将按程序分别优先申报四川省或各市州“五一劳动奖章”“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以及“全省巾帼文明岗”“全省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