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九届四川旅博会开幕

  •     

      本报讯(牛萍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晋朝 杨艺茂)11月5日,第九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简称“旅博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启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宣布第九届四川旅博会开幕。
      作为我省唯一的旅游专业展会,本届旅博会以“世界遗产旅游 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国际云展、世界遗产主题展、文旅消费新场景展等活动,聚焦文旅融合新方向、文旅复苏新业态,共有50个国家和地区、22个省(区、市)、14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参展。
      开幕式上,西南地区首个文物保护领域公益基金会——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会揭牌成立。由经典话剧《屈原》改编的全新舞剧也在活动期间亮相。现场正式签约5个文旅产业项目,总投资39亿元,包括茉莉花茶农旅产业园项目、希尔顿星级度假酒店项目等。以跷脚牛肉为代表的2022年十大乐山美食也同时推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