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靳磊在成都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伍力)9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成都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最实作风,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靳磊先后到金牛区抚琴街道西南街社区、天府广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成都市公安局、天府中央法务区综合服务中心、天府法务产业大厦和部分专业法庭、成都市智慧治理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治安防控和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等工作,并听取成都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靳磊强调,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要在预警预防上下功夫,强化协调联动,严防形成现实危害,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巩固拓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成果,加大对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盗抢骗等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对矛盾隐患再排查再梳理,集中力量攻坚化解,做好解难纾困工作,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社会温暖。要强化科技创新应用,提高网格化治理效能,提升社会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要加力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充分发挥入驻专业法庭和法律服务机构作用,为拼经济搞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