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健康养老职教集团成立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江芸涵)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健康养老职教集团成立大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日前在成都举行。会上,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为牵头单位组建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健康养老职教集团”正式揭牌。
      作为非营利性的校企合作办学与交流平台,该集团以成渝地区健康养老行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主导,以自愿加入职教集团的健康养老类相关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为主体,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术服务为纽带。
      未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健康养老职教集团将坚持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以深化产教融合为主线,以创新体制机制为突破口,充分发挥成渝地区健康养老行业、企业、协会、学校资源优势,开展养老产业、行业、企业调查与政策研究,实现成渝两地产教融合信息交流、课程资源共建、教学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合作、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